Sunday, November 9, 2014

好想知道最近的你,过得好吗?

女孩,

最近的你是否依然过得安好?

在职的工作是否顺利呢?谈的恋爱是否开心幸福呢?过着的生活是否还是常常被捧在手心里和被百般呵护的公主生活呢?

一句简单的问候是多么的让人开不了口..

女孩,

你知道吗,原来我比想象中还要想你和喜欢你,如果时间能够重来,我愿意付出我的一生迁就着你,爱护着你,宠溺着你。也许我没有拥有最好的,但我会给你我最好的自己,我会用这一生让你当我一辈子的公主。我相信,在这一辈子里我不会再找到一个我那么喜欢的人..

 

P/S:其中,我最喜欢的这段歌词就是,因为我听进去的不再是一首歌曲而是一个故事

我开始喜欢看庸俗的字体 也觉得海关比海洋美丽

我爱呼吸 机舱里的空气 因为再飞一程 就会闻到你的气息

因为你 美丑已没有定义 只要与你有关 一切都已经没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