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我输了

我一直都相信时间可以改变我对你的感觉,我原以为我对你我的这段恋情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我以为我的内心不再对你我的恋情泛起一丝漪涟,但原来我还是输了。

一年了,这一年的时间里并没有改变我对这段恋情的感觉,我内心里的某一个角落依然对这过去的恋情依依不舍,念念不忘。能说的是这恋情对我而言太刻骨铭心了,原来我把自己的全部都投入了这段恋情。虽然每一次都会提醒自己这女人已经不爱你了,这女人说不爱就不爱了,你不需要再为她掏心掏肺了,这女人不再爱你了,你不再需要等待她回复whatsapp里的信息了,因为她不再爱你了,你不需要再思念再相念她了。你不需要再留下过去的合照了,因为她已经不再爱你了。

一直反反复复的告诉自己这个女人已经不再爱你了,这个女人不再属于你的世界,因为她的世界里早已没有你的背影。在她的世界里,只有她向往大自然的碧海蓝天,还有那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还有一个陪伴她四处游走天地的那一个人..

在你的面前我可以假装坚强,我可以忍着泪水听着你细述你和另一个他的故事。那天,手机里的荧幕频密的出现了他的名字和他的信息,我就知道这个他,已经成为了你生活中的一部分。每一次你提起个他的时候,我也只能当作不在乎,尽管心里有多难受我都不再表达自己心里有多么不希望听到你跟另一个他的故事。

以前的我知道为了什么而卖命而打拼,如今我不知道为了什么坚持自己的梦想,等同于失去了灵魂的肉体只为了金钱而打拼。也许有一天,我赢得了全世界,但没有你,等于输了我的全世界.. 没有你的世界,我早已成为了输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