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圣诞

又是圣诞了,往年的圣诞都是有你的陪伴,今年的圣诞却是自己一个的lonely christmas。 记得有一年的圣诞,我们都没有出去,反而我们在这充满浪漫气氛的圣诞去当promoter,我们牺牲了出去玩的机会, 但我们以时间和假期换取零用钱。

 

为了补偿自己,我们买了爱吃的甜甜圈作为当天的晚餐,一盒简单的Krispy Kreme 甜甜圈,足以让我们满足。一起打工,一起吃晚餐,一起回家,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是一个普通的晚餐也是幸福的。

311220102267

 

010120112269

只有圣诞才会见到的雪人甜甜圈 就如你脸蛋般甜美

虽然圣诞节要打工,可是我们却快乐的一起度过了那一年的圣诞。分开快一年了,原来我对你的感觉还是依然存在。昨晚圣诞前夕,朋友问起了我们当初是怎样在一起的,原来回忆过去当时为你买蛋糕为你雨中撑伞的情景,还是感觉到了那曾经的一丝幸福。能够为自己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原来是一种最简单的幸福。回忆,它是甜美的,幸福的。

 

(有点醉意的说)爱你是快乐的,有你爱是幸福的。愿身在远方的你,圣诞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