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那些年的心情

在二零一三年的八月二十五日的前几天里,心情是沉重且又带一点紧张。紧张的心情是因为期待的这一天终于来临了,考虑了很久的事情一定要在这一天做好准备,沉重就是感慨对要面对的事情始终还是逃避不了。逃避不了,唯一的选择就是提起勇气面对它。

 

毕业典礼的前一个晚上,我的心情就正正的和胡夏的那些年歌词里描述的心情一样,这些都是无法有语言和词语可以轻易描写出来的,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感觉和体会我那一刻的心情。个人非常重视明天的毕业典礼,明天的出席除了是自己的毕业典礼之外,也是为了赴上对一个女孩做出的约定,这两件事对我心中而言是同等的重要。

 

笠日清晨,一起床脑袋就是特别清醒的。一番梳洗后,穿上一身帅气西装,搭上一个深蓝色的领带,选了一对干净好看的皮鞋作为一身西装的衬搭,为了的是能够为自己在这一天留下最好的印象和回忆。

 image 脑子里都是那些年的歌词和旋律,想的就是拍一张类似的照片,但时间上的不允许,我只好拿电影的某一幕充当充当 XD

 

前几天已经准备了许多要告诉女孩的对白,好想把心中最真心最真诚的那些话告诉女孩,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趁这一次的机会告诉她,告诉她自己有多么在意和紧张过去的关系。此外,要如何开口和她要一个的拥报的对白在前几个晚上我也已经想好了。当我把那束花交给女孩的时候,我还真的想告诉她,她当天真的好美丽,在我眼里的她好比一颗不停闪烁的灿烂星星,可是这些她都不晓得了,可能是由于紧张的关系,在她的面前我根本就开不了口告诉她这些那些的。当时的我,也只是拍了一两张照片草率地就离开了。

 

见到了女孩接过自己那束花那一刻开心的模样,自己的心情也是开朗的,至少它不再是沉重的。

 

今天吹起的一阵暖风,暖风温柔的打在我的脸上,脑海出现的回忆片断是我俩在一起去过的巴都丁宜海滩(Batu Ferringhi Beach),躺在度假椅上,闭上双眼只用听觉来感受每一个海浪打在每一寸沙滩上的节奏是多么的舒服多么的享受。

DSCF1277

想念这里的海浪声,享受这里的海风,回忆你我曾到过的沙滩

 

歌词与旋律都充满在脑子里,一直不停不停的播放着,一首抹不去的歌曲

 

也许,这一次的毕业典礼之后我们再也不会再看到对方了,一个在东,一个在西的,要假装偶然相遇也是不大可能的事情了,现在也只能在远处默默的为你祈祷和守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