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想念你,开不了口

很多事情,我不懂如何开口让你知道,我希望开心的时候第一时间让你知道和分享我当时的喜悦,我希望伤心失意的时候能够得到你一丁点的安慰和鼓励,要知道,你的那么一句话足以让我重拾信心和勇气面对一切的挑战。你知道吗?也有很多时候,我希望可以和你分享你的快乐你的喜悦,更希望你难过和失落的时候我能够给你依靠,做你的第二个避风港。

 

女孩,每当难过失落时,我会拿起手机,进入在微信寻找你的名字,我想把所有心里最真实最赤裸裸的心情告诉你,没有一丝隐瞒。我想告诉你我最近的状况和心情,不管好的坏的,开心欢喜的,糟糕害怕的都想告诉你。可是每当我写完要对你说的话,下一秒,我又很矛盾的把所有的文字删掉,而只在微信里留下的是简单的“一句你好吗?”就连以前对你说的想念你三个字我也不敢再告诉你了。我不晓得,多告诉你一些关于自己的事,你是否愿意倾听和接受。好想知道最近的你过得如何,是否过着快乐的日子。


#想念你#女孩#开不了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