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离开

赶了一年的project,我终于把属于自己的论文写完了。当我呈上我最后的论文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很快就离开这个生活了三年的地方。当初原以为自己无法把它完成,但凭着超人的毅力与努力,我终于把这个大学生涯里最重要的使命完成了。为了完成重大的论文,不知不眠不睡的夜晚已经过了不懂多少天。虽然做出来的成绩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但100%完成的那一刻真的让我松了一口气,真正体会到李白所说的两岸猿声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心情。

547875_649185808440978_1238097621_n

我的学士论文

 

三年了,在金宝生活三年了,来到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阶段。之前,我都没有提过我的大学是长得怎样的。如今,有幸拍了两张照片,但忙碌的大学生涯再加上懒惰性格的我,只造就了这么的两张,就仅有这两张,请原谅这是没有技术可言的。

 

IMG_0632

Heritage Hall

 

IMG_0633

Grand Hall

 

在三年的大学生涯里,我搬了两次家,从不好的到更不好的,再从不好的到比较好的。来到这里,才真正体会到人生路不熟是多么悲惨,再加上遇人不淑才是可悲的(曾经被这里的屋主欺负和恐吓),感慨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无助。因为这里,我变得坚强,种种的风浪朔造了现在的自己,不再畏惧强权,不再退缩害怕。也因为这里,我变成独立,不再依赖,不再婆妈。

 

IMG_0665 IMG_0664IMG_0669

临走前,替自己的房间拍拍照留给念

 

三年了,在这里充满了许多属于我们的回忆,开心的,不开心的,数之不尽。别问舍不舍得这属于你我的一切,毕竟这些都成了过去。至少我知道,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曾经拥有过快乐。离开,就把快乐和开心的带走就足够了,不开心的不快乐的把它们都留下,让时间埋在快乐回忆地下千万丈的深渊。

 

IMG_0673 IMG_068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