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空白格。疑问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分开,是因为我原以为我了解你,但事实上我并不了解你。我们之间,这小段歌词描述得很贴切。分开,我才恍然大悟我对你充满着太多的不了解,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的空白格。分开,我才知道原来其实二十岁的我们背负的太多太多。分开,让我看懂原来我们还很年轻去面对我们的过去。分开,给我上了一堂人生课,让我更了解更体会,女孩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转眼间,你我已经分开了四个月。在这段日子里,我尽可能让一切的事物顺从你的意愿,你不要我出现在你的视线范围,我做了。你要我从情人退一步到朋友,我也做了。那个时候经常从我口中说出的一句话: Makes everything goes your way, 现在似乎已经变了我的口头禅。在你离开的前一个夜晚,我好想亲自问你一句,我们之间还能容下爱情吗?在我还未来得及弄个明白,归心似箭的你还是匆匆忙忙的离开了,毕竟你知道家里有个渴望你尽快毕业回到他身边的人,而我的疑问也只能留给自己,疑问依然保持了疑问。

 

2012-12-27 21.5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