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我们的约定

 

女孩,你还记得吗?在开始的第一天,我们彼此约定了不要和对方分开。你还记得吗?三年前,我们坐在餐厅的某个角落,我牵着你柔暖的小手,我对你许下的这个诺言,承诺你我愿意牵着你的手陪你走你的人生路。今天,这个诺言成为了伤害我们的理由,更成了我们以后的伤口。你还记得吗?什么时候我们的爱情开始了变化?当初的温柔难道你忘记了吗?当初承诺在一起的理由你还记得吗?

 

 

不记得,没关系。毕竟有些事情是改变不了的事实。还记得我曾经为你做过的这些吗?这个是今天整理文件的时候发现的。那个时候的我们,是曾经拥有过如此甜蜜的回忆。这些属于我们的回忆全部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是可贵的,是被怀念的,也是要不回来的,它们是属于我们回忆的一部分。

 

untitled

 

pic 1

 

分开以后,我尝试用不同的方法,千方百计把你在我心中放到最小,可是当寂寞来临的时候,我还是想你的。我不是出于为了得到别人的同情和施舍而写下这一章,而是为了记下我在这个时候我最裸赤赤的性情。在这个漫长的夜晚,我承认,我想你了。

1 comment:

Its doesn't matter who i am said...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会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