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我们的纪念日

 

我的心忽然又活了
总在见到你的那一刻
原来我也有过这样的悸动
只是在习惯自我保护后 忘了
想聊的故事太长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着
金色阳光洒在你双手上头
看起来好暖让我想紧紧握着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
愿意为深爱的人 放弃骄傲
说少了你生活淡的没有味道
这是美丽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
有些事要流过泪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 爱的更远
要过的更好

想聊的故事太长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着
金色阳光洒在你双手上头
看起来好暖让我想紧紧握着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
愿意为深爱的人 放弃骄傲
说少了你生活淡的没有味道
这是美丽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
有些事要流过泪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 爱的更远
要过的更好


我用寂寞来惩罚我
看着你走过
要什麽当时不说
此刻能有你倾听我 轻轻的转着
那是种甘甜以后 让人想哭的快乐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
愿意为深爱的人 放弃骄傲
说少了你生活淡的没有味道
这是美丽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
有些事要流过泪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 爱的更远
过的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