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水瓶座@心底话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是天意让我们在此相遇, 就这样做了两年多的同窗. 两年的大学生涯已经过去了, 我发现自己并没有好好地利用这两年去和你们相处。现在离开毕业典礼还有一年的时间,可是我知道这一年里,可以和你们相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一年里,有365天。扣除回家的时间,作报告的时间,上课的时间,在实验室的时间,考试的时间等等的.. 所剩的时间是很少很少的。在这一年的里头,我会更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每一刻。毕竟,一年的大学生涯结束后,不懂还有多少机会可以与大家见面了。

你们的笑声,你们的幽默,你们的笑容,你们的表情,你们的动作,都创造了让我无法忘记的无数回忆。一起和我分析天下难题的上课党,一起和我开尽天下玩笑的羽球党,一起和我吃饭笑足三个小时的吃饭党,一起和我创造我的回忆的幽默党,还有一起和我疯狂的同窗党。

有人说,水瓶座是非常感性的人。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