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为什么在这学期,我的成绩变得一落千丈?!是不是自己变得贪玩不爱读书了?还是自己停留在原地,而别人已经勇往直前了?

一开始,我总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直在检查自己的ID号码,一次两次三次,结果都是一样。成绩的数字还是一样的…已经成了不变得事实…我的成绩就是那么的烂透!!!!

我很伤心,为什么我付出的努力都付诸流水了,明明自己已经很努力的学习了,但成绩一出炉,献于我眼前的是那么不堪和烂透的成绩?!那完全不是可以满足我的成绩,那么烂的成绩!我根本不想再去看了!同学一个一个地在进步,我却一步一步地在退步?!为什么?!!我不能理解,为什么我付出的,得不到我所要得.. 什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全都是骗人的!

为什么?我一直责怪着自己..

Monday, April 9, 2012

大二考试的日子

P9051627

今年已经是大二的第三学期了!转眼间,我就快要进入我的大三生活。在每一个学期结束之前,每个大学生所要面对的大事件就是大考!大考,怎么又是大考呢?!我有时候会埋怨为甚么每个学期只有短短的三个月呢,时间真的很不够用!要好好利用时间才行!好了,为了应付这星期的考试,我又要加油温习功课啦!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