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游泳池里的意外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我竟然在泳池受伤了。我自从学会游泳后,我就热爱上了这项运动,一天三十分钟的游泳,足以让我感到满足。很不幸的,我在几天前,在游泳池里被破了的砖块割伤了手腕。因为伤口太深,结果被缝了四针。我的天啊!活了二十一年,第一次缝针就给缝了四针。T.T

可怜的是,受伤后完全不能到泳池去游泳,因为不能沾湿伤口。第二天,我的伤口发炎了。因为一个不小心,吃了含有虾成分的小吃,因而导致了伤口发炎。我要戒口了!这次的意外,是不幸中的大幸。医生说,伤口是在重要的动脉附近,再过半寸我就不可能存在这世界上了。

这次的意外,让我觉得人类是多么脆弱的,一个不小心意外发生了可能会丢掉了小命。要学会珍惜自己现在拥有的,否则后悔也来不及了。爱护自己,珍惜生命。=)

虽然游泳会有类似的意外发生,可是我还是那么爱游泳这项运动!我要赶快好起来,我要去游泳,我更要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我好爱游泳啊~我要赶快痊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