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友情与爱情

情义两难存?

当友情和爱情摆在你面前时,你会如何选择?相信友情对全部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当你遇到了你的心仪对象,你们两情相悦,你会否舍弃你的朋友?这个是一个非常重大的决定。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爱情。如果他们是我的真心朋友的话,他们不会介意我所作的一切,我相信我会被谅解的。=)

我会选择爱情,是因为我不希望自己错失一段好姻缘,也更不想像那些年里的柯景騰失去了和沈佳宜在一起的机会。就当我自私和任性一次吧!XP

2 comments:

~sillyJen @ mY faTe~ said...

说起沈佳宜,我真的希望自己不会像她那样,就因为始终鼓不起勇气对柯腾说喜欢他,所以他们两人最后才没有在一起。

有时,这种感觉就是很矛盾;当你很想念一个人,你会希望可以永远跟他在一起,分享一切的快乐和悲伤;但是,当机会来到你眼前,你会顿时发觉,你好希望能继续的拥有自由,就这样,你选择却步。但是,很肯定的我可以告诉你,如果给我选择友情和爱情,爱情应该是在前,因为这种感觉是无法控制的,信任你的朋友,他们会明白,更不会因为他人而让你为难。以前我总可以大声的对朋友说,我绝对不会像别人那样有异性没人性,但现在我察觉到自己做不到,一旦喜欢的他说什么时候会回来,我的心很快就往他那里飞奔而去了,朋友的约会很自然的就会忘了。所以,你的想法我明白。是朋友的,绝对不会责怪你 =)

Goh Kokv said...

=D 对,真正的朋友会为你找到自己的心仪对象而感到开心和默默的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