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一星期的暑假

阴似箭,转眼间,我人生中一个星期的光阴已经过去了。回到家乡的那天已经是傍晚7点钟了,我可真的匆匆忙忙的赶着去中学家教协会举办的晚宴,托某个慷慨大方的补习老师的福,我被邀请出席那rm50一张票的晚宴。老实说一句,那餐晚宴根本不值这个价,晚宴迟开席,炒饭是冷的,饮品有蚂蚁,炸鸡很难吃,歌手超级烂!家教协会你是不是骗吃的?Rm50根本就是狮子开大口! 不过,也因为这个晚宴,终于有机会在见到以前的老师.. =) 然后再去1 utama看电影和打pool,不瞒大家的说,那可是我第一次打pool!=D

星期一,我陪哥哥和妈妈一起到阿姨家拜访,只可惜阿姨因为有某些事务要忙,所以在我们还没到焦赖阿姨已经出门去了。这一点我们早已晓得,因此我们把东西送到阿姨的宝贝女儿手上就匆匆的离开了。之后我们到附近的谷中城陪妈妈逛逛街,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我们打算只在这儿吃个午餐,并打消了看电影的念头。打算让妈妈尝尝龙的传人最著名的小笼包,

5498889716_f682957fd3_b小笼包

可是我找遍了整个指示电子板都找不到“dragon-i”的踪影,到最后都找不到.. 原来龙的传人就在ground floor.. >.< 妈,因为我的疏忽而导致你无法尝吃那美味的小笼包,下次我请你吃好以向你赔个不是好了~


星期六,陪我家的小妹一起去sunway pyramid逛逛,陪她玩玩游戏机,然后带她去Sushi Zanmai吃寿司,她说自己不爱吃冷的食物,可是她愿意再陪妈妈来多一次,让自己试试寿司的味道~

1Sushi Zanmai

我妹什么都不多,可是她对妈妈的孝心是最多的!可以见得我妹是个很有孝心的女孩,这都归功于大哥的耳濡目染下。


就这样一个星期的暑假后,我又独自的回到了宿舍里..

这次是我一个人驾着我家的“小银”走了200++公里的车程回到了金宝,也是我和小银第一次一起回到金宝..好了,就此搁笔。好好的等待明天的到来,不晓得internship是怎样的呢?明天自有分晓!希望我的工作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