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触动 爱情

在每一次的考试或测验后,身心疲惫的我并不想再无止境的继续读书,好想找个机会好好的休息。想逛逛街,看看电影.. 可是,最近的考试就像滔滔的浪水,一浪接一浪的,永无止境的向我扑面而来。今天的考题,有些题目是比较简单的,这些我都答得不错,但是具有挑战性的第二题,我可是绞尽脑汁都无法回答,在这时眼看每个朋友都信心满满的把他们的考卷递交上去,真的更让我喘不过气来。直到最后的一秒钟,我还是依依不舍的将我的试卷交给了老师。现在只能希望在别的题目上,是没有其他的错误。

经过几番通宵的努力,现在的最我期待的是下星期三潘玮柏在金宝拉曼大学的签唱会!到时,我终于有机会近距离目睹潘帅的样子了!最近,我爱上了一首歌,是潘帅最新专辑808的一首歌 -- 触动。 每当我听这一首歌曲时,都会觉得很满足,“触动”这首歌的旋律能够让我的心情顿时开朗起来.. 每一次听,都不会厌倦它的感觉,四个字--百听不厌!

触动,非常有意思的词,每对情侣在一起之前都是因为互相触动,互相擦出爱的火花才能够在一起的。你与对他/她之间有没有彼此触动呢?如果没有,那你要加把劲了,爱是需要主动的,不管对方是男生还是女生,你要告诉他/她你的心意,千万不要后悔自己所做的,千万不要在你人生中留下一个遗憾。你需知道,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呀~

大家来听听吧… 这绝对是一首非常动听的音乐..

潘玮柏的触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