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这一天晚上..

莹,你生气我吗?
可以告诉我要怎样才能哄你开心吗?
是不是我又笨到不懂做错了什么?
又惹你生气了?


莹,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吗?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告诉我好吗?
不要告诉BAO BAO..
告诉kokv好吗?


莹,告诉我好吗?
别把问题憋在心里好吗?
别承担所有的问题好吗?
把问题告诉我不告诉baobao好吗?
告诉我让我和你一起分担好吗?
不要让我觉得我很失败好吗?
不要让我很有挫败感好吗?
别让我感觉我们之间距离很远好吗?
=(


我只想和你分担.
问了你好几次,你都不要说,
你知道吗,你不告诉我,我又多么的心疼吗..
眼泪都就快要掉下来了..
刚刚MSN的chatbox闪了又闪
还以为你还没睡呢..
怎知道只是个错觉...=(


莹,
在你最需要安慰的时候,
我却不在你的身边哄哄你,
在你最烦恼的时候,
我都不能陪在你的身边,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没用,
总是无法在你最需要的时候,
陪你. 哄你. 抱你. 保护你.
=(


Kokv
想和你一起
分担你的困难,
分享你的欢乐,
只想让你每一天都
幸福快乐.


莹,
可以告诉我吗?
即使是一点点,我也愿意为你分担一切.
只要我知道,我愿意无时无刻都听你倾诉.


因为...
莹...
我爱你.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