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第一次

在大学的生活里,
就是忙碌的,
几乎都没空休息,
在这又短又忙的sem3,
真的让我有喘不过气的感觉
有些时候真想让时间,为我而停顿
即使是短短的一分钟 >.<


手头上的report, assignment
永远都是甩不掉,真烦的!


吊颈都要抖下气啦...


但是我并没后悔当初没有选择高中三
LOl! X)
因为...在这里
很多事情都是
我第一次尝试到



这是我第一次进大学,xD
这是我第一次穿起白色lab coat,
这是我第一次穿女装为drama付出,
这是我第一次玩到最疯颠,


这是我第一次为你撑伞
这是我第一次和你约会
这是我第一次呵护着你
这是我第一次拥抱着你
这许许多多不曾有的第一次
都在这发生了...
=)


Happy. Sweet. Unforgettable memory.
My first time.

=)

No comments: